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打工2

在打工那篇文章我有提到,我必须接听电话,打电话。星期五那天,有一位将迈入中年的*uncle*打电话过来,问长问短。问到我快受不了.......

蓝色:*uncle*

哈喽,你是不是昨天打电话给我的?
是。想通知你,你明天的appoiment 是早上8.00a.m,有问题吗?

ohh!我想是可以的。你知道的啦,我做工做到酱累,怕不能起身。(谁做工不累?)我是有放闹钟的,可是又怕起不了身。很累嘛!(知道啦!不要再讲废话啦!)

酱你明天可以吗?(我顶他不顺,赶快插嘴....)

我看可以的。但是万一我起不到身,酱怎样?我可以改天再去的吗?(walau!dunt play play leh!)他又重复他做工很累。

可是我们book liao时间.....不然,你早点打电话跟老板讲。

酱我希望明天可以起到身啦。
你会英文吗?

会。

我跟你讲,那天,我打电话,一个马来婆接电话,他很什么的,我不是很会马来文,只会简单的,好像sudah makan de lo......我问他东西,他一直问我是不是要给钱。(那个职员没有做了,我顶替她,做一个月)

你叫?

叫我LEONG (其实,我有跟她讲我的名字,可是他听不清楚,便敷衍他。)

为什么你在这你做工?你多少岁?(无聊I BEH TAHAN LA.....)

18岁。拿了spm成绩,等开学。

ohh....不是stpm meh?我有很多朋友都是拿了成绩。恭喜你,酱小就做工。(无聊....真得很想打他)

你是不是住在puchong?那里的?

是。puchong jaya(骗他)actually is where the office placed

我住很远。然后,他又重复他的问题,我讲我正在做工,他讲他知道,我讲了我很忙,他才收线。.......(再不收线,我要打人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