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心情

毕业了,去了国民服务,不知是不是学到东西还是失去了东西。
去了,可以认识很多朋友,知道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个性,可以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甚至可以减肥..........但,我知道,在营里是幸福的。不必担心会发生什么问题,一切都已计划好了,教练们都会照顾我们。虽然,我少了三个月可工作的机会。会突然想起同窗几年的朋友,尤其是他。
后来,我回来了。发现大家都变了。慢慢的,从以前无所不谈的朋友,到现在碰面都在苦恼该讲些什么话题。慢慢的,彼此渐渐出现了一道透明的玻璃墙。我尝试去逃避,但现实摆在眼前。我无能为力。现在,我做工了。做工并不如我想象的一样,只想赶快结束。每天都在忙无目地过生活。常常会发呆。我厌倦了,我想摆脱,我不想面对,我想逃避。脑海里不断地出现以前一起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