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国民服务

我的camp








baju PT算是最好的了。不会很热,只是不喜欢一大早去pt罢了.peishun来自sarawak









这是最后一天的食物,不是每天的食物。发梦lo....
因该是每个camp的膳食都不同的,不然,我很怀疑那广告的真实性。因为....haiz

穿baju celoreng很麻烦,很重,很热。要穿baju celoreng,还要穿上inner loreng,beret,belt还有那重重的靴子。旁边的是我的dorm 友。那天,我有performance,在脸上用彩色画了几条线。(我更想画三条线)swt =p


这是baju kelas,有点像工厂的工人制服,又有点像postman的制服。旁边的是kystal(她英文很厉害)。baju kelas必须在上课(very boring),ceramah时穿上(boring....wo beh tahan la)。最后一天拍这张照,终于不用穿了。当然,那越穿越松的低跟鞋是我不喜欢穿的原因。




dap 是我在国民服务认识的卡达山族,她很亲切,很可爱。^^


因为国民服务的关系,让我有机会穿上baju kurung。其实,穿着baju kurung站在通风的地方会很凉爽,还可以遮住那壮壮的脚。可是,以我的步伐速度,每走一步,都怕会把借来的baju kurung 给弄破。=.=''但是,每晚,我们都必须kumpul在dewan makan 里听教练的训话。那时,酱多人在一起,又不透风,穿着baju kurung简责是折磨。

国民服务结束后,

一个字

freed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