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打工

当上上班族已经一个星期了,每天都从复同样的工作,等放工。
工作性质只不过帮他们看住office,taip n print,书写,收钱n打电话。开始会觉得很空闲,但是,当老板打电话吩咐工作,我就忙得像只牛。工作的东西都可以应付,最不喜欢老板突然打电话叫我处理他一会儿需要的东西,偏偏他就在我要放工的前半小时才吩咐我准备好。为了不要迟放工,每每我都拼了老命,赶快gao din....要我收钱,又不给我散钱,每当顾客要我找钱,老板就会叫他们欠着先,下次才来拿。swt!!!搞到我每次都paiseh paiseh跟他们讲解。还要呆多一个月,很难受l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