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手机

手机,在我中四那年,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因为某种原因,我拥有了它,可对它又爱又恨。
毕业之前,手机帮了我不少忙,帮我处理学记,华文学会的大小事务,联络朋友等等。

毕业之后,手机让我在无聊的时候,sms朋友....问东问西....

其实是手机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是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1 条评论:

andrewlck 说...

工作前~碍手碍脚,没用的东西。

工作时~超怕,手机一响,不得了,maneger 打来
"昨天why no sale?,today must sale 2 units k?"
难道我说no ma?
"ok ok, i try my best."
"no!is not try ur best, is you must sell 2 units for me!"
"ok!"(no mood d........:-()

没工作~超爽!没人打来。哈哈!